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426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党课培训活动。保卫处处长、副处长、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董志厚应邀出席活动,保卫处副处长宝强主持活动。

  首先,保卫处副处长赵宝强强调开展此次党课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说明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对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后勤党总支书记董志厚应邀作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专题讲座。董书记结合ppt形式,对条例的八章37条的内容做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涉及党支部的构成、重要作用及相关要求,指导思想、应遵循的原则、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的意识形态工作、发展党员的条件等多个侧面,重点强调了党支部工作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校党支部应加强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内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保障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的完成。

  董书记的讲座严谨求实,层次分明重点突出,体现了深厚的党务理论素养。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增强了党员及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促进了保卫处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