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和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为总结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和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经验,表彰奖励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校卫队员,激发保安队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学校安保工作深入发展,保卫处于10月22日在学校第二报告厅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保卫处处长赵宝强、校卫队队长张建军、河南仁和保安服务公司经理刘彦勋、队长芦建国出席会议,全体保安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卫队队长张建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仁和保安服务公司经理刘彦勋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新保安服务公司到位后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勉励队员再接再厉,认真工作,争取更大进步;随后保安公司队长芦建国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队员发放了奖金;最后,保卫处处长赵宝强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对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和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保安公司及所有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二是强调保安队员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三是提升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意识。最后要求保安队员要立足本质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以“不发生入室盗窃、不发生等级火灾事故、不发生刑事案件、不发生重特大维稳事件”为底线,切实做好我校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