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火防盗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4-02-14 浏览次数:

广大教师朋友:

    春节即将到来,空气越发干燥,此时为偷窃多发和火灾频发之日,为了保证您和他人的财物及人身安全,同时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生活氛围,保卫处诚意提醒广大教师朋友请做好以下防范措施:

    一、请不要将烟头等易燃物品随处乱丢,消除火灾隐患;

    二、请勿在户内存储易燃、易爆物品,如汽油、煤油、油漆和烟花炮竹等;

    三、请尽量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电线老化造成不必要损失;

    四、不在走廊、楼梯口堆放杂物,保证通道和安全出口的畅通;

    五、请不要向室外抛掷任何物品,对阳台、窗户上的花盆等易坠落物品做好安全防护;

    六、出入单元时请随手关好单元防盗门,晚上睡觉前请检查入室门是否反锁、窗户锁扣是否扣好,尤其是一楼、二楼;

    七、外出时请关好门窗,长时间外出时,请关闭水、电、气的总阀门,家中尽量不放贵重物品;

    八、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发现形迹可疑的陌生人时请拨打保卫处电话3029000。

    让我们携起手来,群防群治,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美好家园。

  保 卫 处

二○一四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