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项指导


日期:2019-11-06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文/付来博)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1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专项指导。

指导组先后走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等基层党组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各基层党组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主动作为不打折扣,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形成特色,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党员活动室建设、党支部书记联系社团、人才培养以及“三全育人”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针对基层党组织在特色亮点总结、档案资料整理、典型选树推广等方面,指导组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结合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的开展,继续在增强学习教育的系统性上下功夫、在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上下功夫、在推进整改事项落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为学校建设发展凝聚力量。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关于举办初心•使命——追“亮”逐“星”记者节系列活动专题讲座的通知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