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06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文/刘波涛 图/杨涛)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程传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陈建国、任文杰、郝红军、陈清江、王辉、刘国庚、文建国、雒保军、邵金远参加交流会。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校领导分别围绕附属医院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我校康复医学发展建设、附属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强马院”建设、学校财务工作、学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附属医院创新水平、有力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健全学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等调研课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对调研背景、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建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个多月来,大家围绕调研课题,深入开展了专题调研,通过调研,真正接近了群众,深入了基层,进行了思考,找出了问题,找到了原因,找到了办法,下一步要结合学校情况和调研情况,从学校管理的层面,对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把调研课题真正解决好,把调研成果真正运用好,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形成良性的机制。大家提出的问题有宏观层面的,有微观层面的,要通过工作作风的改变,力争把群众“急”的问题、“忧”的问题、“盼”的问题解决好,使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

 

程传兴在讲话中指出,大家对前一段的调研情况进行了分享,讲得都比较深入。一是大家的选题都很好。围绕党的建设、学校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工,认真进行了选题。二是调研工作很认真。成立了调研组,制定了调研方案,深入到师生中间,通过问卷、座谈、走访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深入调研,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三是调研成果比较显著。搞清了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的症结,拿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深入接触了师生,是工作作风的真实转变,密切了干群关系,增进了干群感情。下一步工作中,要通过集中学习、检视问题,把调研成果进一步整理、分析、思考、研究,并把这些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列入整改台账,下决心解决一批群众关注、反映集中的问题,集中精力抓整改,扎扎实实出成效,“开出药方,把病治好”。当前,学校面临着更名大学的难得机遇,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完成这一光荣的历史使命,推动学校快速发展,早日实现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上一条:校长任文杰调研指导公共卫生学院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