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第一轮集中督导的通知


日期:2019-10-12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上一条:关于面向基层集中征求问题与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第一轮集中督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导时间

1020日前

二、督导方式

听取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查阅资料、走访了解、与党员干部、师生座谈等。

三、本轮督导单位

随机抽查。

四、督导事项

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情况、学习教育情况、调查研究情况、问题排查情况、整改落实情况、特色与亮点、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学校主题教育的意见与建议等。

五、相关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接受现场督导。

(二)情况汇报要条理清晰,简明概要,突出特色,直面问题,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

(三)要注重听取意见,对督导组现场提出的有关问题建档立卡,建立台账,提出有效措施,切实整改落实。

(四)有关督导事项的落实情况应于督导后5日内报送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陈文捷、付来博;电话:3831863;电子信箱:xxmuztjy@163.com;地址:学校办公楼126房间)。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10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