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主题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10-24 来源:网络与信息中心  点击:[]

上一条:关于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 同心共筑民族情”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特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主题微视频大赛暨第六届微视频制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网络与信息中心

承办单位:大学生数字视频制作部

二、大赛主题

作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内容要积极向上,表现方式富于创意,语言生动活泼,用青年的视角捕捉校园点滴生活,用镜头语言记录青春校园。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体学生(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参赛。

2、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参与活动,要求每个学院报送作品不少于两件。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参赛作品形式不限,鼓励发挥创新精神,创作符合时代特点、审美的作品。

2、视频作品的具体参数要求:视频时间为7-10分钟,生成MP4格式,视频分辨率1080p1920*1080)保证视频流畅。

五、作品报送

1、报名截止时间为1031日,请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大赛报名邮箱。

2、视频成品于111518:00前交至大学生数字视频制作部办公室(图书馆五楼)。

3、详情咨询视频制作部官方QQ2052316833,微视频制作大赛QQ群:673018951,电话:13137351118,报名邮箱:2052316833@qq.com

4、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视频制作部”,了解比赛的最新进展。

六、奖项设置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根据报送情况还将评出优秀组织奖,颁发奖牌。

 

附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主题微视频大赛报名表.docx 

 

校团委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1024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