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11-27 被阅览数: 来源:

10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拉开序幕,先后召开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代表团团长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完成了大会主席团组成、代表资格审查等报告的审议、大会议程的确定等议程。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在第一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85名,实到17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领导陈建国、任文杰、郝红军、陈清江、张现周、王辉、刘国庚、文建国、雒保军、朱武凌出席了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建国主持预备会议,校长任文杰主持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预备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建国主持预备会议


校长任文杰主持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党委书记陈建国在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为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代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认清自己作为一名代表所肩负的光荣职责。要抱着对党的事业和学校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加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共同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好,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可靠保证。二是要求各位代表要按照党章要求,正确行使党员权力,做好大会的选举工作。要光明正大,顾全大局,遵守纪律,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宽阔胸怀和高风亮节。三是要求各位代表要按照大会的统一规定,听从安排,步调一致。大会工作人员要做到岗位明确,任务清晰,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大会的服务工作,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他强调,中共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对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团结、推动工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这次大会,集中精神,共同努力,把第三次党代会真正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预备会上,党委副书记郝红军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就此次党代会主题的确立、主要议程的设定、大会代表的选举产生、“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第三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出、日程和时间的确定、组织机构的设置等筹备情况和有关事项向各位代表作了介绍和说明。他指出,自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以“既要隆重热烈、更要节俭务实”为要求,多次召开党委会研究党代会筹备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梳理工作进度,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各筹备工作组严格按照推进表和工作分工,积极行动,加班加点,既注重效率,又注重质量,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及时到位就绪。同时,学校开展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工作,开设了党代会专题网站,制作了专题展板;开展了“献礼党代会”主题征文活动;充分利用校报、校园网、新媒体平台、广播、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舆论阵地,积极宣传我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为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听取并一致表决通过了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同志所作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书面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郝红军任大会秘书长,陈清江、张现周任大会副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全体校领导、党委和纪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代表团团长、附属医院和三全学院负责人、一线教师党员代表组成,成员包括(以姓氏笔画排序)王辉、王志凯、王宏玲、文建国、卢光洲、白剑波、朱武凌、任文杰、刘国庚、李庚、沙春阳、张文魁、张现周、张献领、陈建国、陈清江、邵金远、赵国安、郝红军、胡仕坤、侯建国、高福莲、姬广军、董志厚、窦启锋、雒保军、魏文君;会议还宣布了八个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会议宣读了大会纪律,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严格遵守党章和党规党纪,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自由主义;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履职尽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程序观念,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紧接着,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明确了大会主席团的主要职责,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和特邀和列席人员名单。


机关一团


机关二团


院部一团


院部二团


院部三团


院部四团


附院一团


附院二团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定于10月17日上午9:00在第一报告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