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11-27 被阅览数: 来源: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全部议程及各项预定任务,在第一报告厅胜利闭幕。校领导陈建国、任文杰、郝红军、陈清江、张现周、王辉、刘国庚、文建国、雒保军、朱武凌、邵金远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全体正式代表参加闭幕式。校长任文杰主持闭幕式。



校党委书记陈建国致闭幕词


校长任文杰主持闭幕式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委书记陈建国宣布了“两委”委员当选人名单。

王辉、文建国、白剑波、朱武凌、任文杰、刘国庚、张现周、陈建国、陈清江、邵金远、郝红军、雒保军、魏文君(以姓氏笔划为序)等13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马四海、王志凯、王金秀、刘安田、邱功义、张现周、张毓洲、胡仕坤、侯建国(以姓氏笔划为序)等9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对“两委”提交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并由大会秘书组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对两个报告分别作了进一步修改,形成了决议草案。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议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重要工作,总结了五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 “三步走”的战略目标,确立了今后五年乃至较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和重要举措;明确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报告立意高远,思路清晰,内容详实,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是一个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具有极强感召力和凝聚力的好报告,充分表达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奋发向前,创造学校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报告符合学校实际,是团结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努力实现学校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议指出,学校纪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委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中取得的成绩与体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建国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阔步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大会;是一次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奋力开启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誓师大会。大会认真审查了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对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校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大会通过的学校党委工作报告,集中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智慧,必将对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陈建国强调,新一届学校党委要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的精神,使学校发展的战略任务和主要举措在全校形成普遍共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勇挑重担,争先作为。

陈建国号召大家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奋勇前进。

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