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察组暗访我校假期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7 被阅览数: 来源:


10月1日上午,省委、省纪委、省教育厅督察组一行三人对我校假期值班工作进行了暗访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陈建国、校工会主席邵金远亲临现场接受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来到我校总值班室,察看了值班人员在岗情况,翻阅了总值班情况登记表。随后督导组通过值班电话,现场检查了学校主要领导通讯畅通情况。经过暗访检查发现,我校三级值班制度执行情况良好,应急值班工作安排就绪,相关值班记录完备,各级值班人员均能坚守岗位,没有擅自脱岗现象。最后,督导组对我校假期值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暗访督导检查,充分反映了省委、省纪委、省教育厅对高校假期值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严格要求。假期伊始,学校相关值班人员均能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下一步,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和三级带班总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得随意请人代班;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好本单位、本部门值班带班工作,将值班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主要负责人要全天候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对不重视值班工作、违反值班工作规定的单位和个人,校党委将进行约谈或通报批评;造成重大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严肃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