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2022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发布者:刘志浩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决定于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回顾总结2021年学校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学校2022年度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在全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下午3:00

地点:主会场设在博学楼第一报告厅;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另设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

(二)分会场:各基层党组织中层副职。

四、相关要求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通知本单位与会人员准时参会,并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分会场会议,提前做好同步直播工作,会议直播地址:http://202.196.222.115

(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

(三)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不得将手机或其他智能设备带入会场;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按会议座次表入座,并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四)落实请假报备制度,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并于3月14日上午9:00前将本单位请假人员名单报至党委办公室(联系人:刘志浩;联系电话:3029139)。

                                                                                                     党委办公室

                                                                                                    2022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新乡医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