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2023年5月份总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刘志浩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教育厅关于校园维稳和值班值守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总值班工作制度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3年5月份总值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三级值班制度,校领导带班,职能部门全体处级干部总值班,职能部门全体科级干部值班。

二、实行24小时在岗值班。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得随意请人代班。如有特殊情况确需换班,须报经党政办主任审批,待同意后在党政办备案。

三、值班人员须保证值班电话和个人手机24小时畅通,不得将总值班电话转移到手机上。

四、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来电来件来访工作,并如实填写《值班日志》。值班人员值班完毕后,将《值班日志》交接班人员,履行交接班手续。

五、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按程序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

六、学校将通过电话点名、现场巡查等方式加强对值班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严禁出现值班人员脱岗、顶岗等现象发生。

                                                                                                            党政办公室

2023年4月28日

上一条:党政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中层副职)

下一条:党政办综合事务办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