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党员理论学习读书会

发布者:刘志浩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于5月18日上午在图书信息楼716会议室,组织召开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为主题的党员理论学习读书活动,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读书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认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与会人员依次发言进行讨论,并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指导下,党政办支部要不断强化政治认识,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作为机关党委的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现代化医科大学而团结奋斗。

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如何持续开展,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校领导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围绕“三大工程”,锚定“两个确保”,切实将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增速提效。聚焦主责主业,持续传导压力,严格按照方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着力在深化理论研究、形成调研成果、解决发展难题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抓好工作统筹和融合,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提速,跑出加速度。三是注重成果转化,加强督促指导。坚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注重成果转化,及时推广做法经验,充分展示教育成果,营造浓厚的氛围;加强督促指导,及时纠偏引正,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下一条: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