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硕士招生 >> 正文
    校长任文杰赴管理学院指导硕士研究生招生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

    校长任文杰赴管理学院指导硕士研究生招生面试工作

    本网讯(文/袁秀伟 图/唐笑)3月28日上午,校长任文杰亲临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MPA)面试工作现场,检查指导2017年MPA硕士研究生招生面试工作。

    任文杰认真了解了MPA研究生复试的组织安排和相关程序规定,详细查看MPA复试材料,听取面试人员的答辩,会见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研究生招生督查工作组成员。任文杰对2017年MPA招生面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等各个环节都要规范进行,以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高。

    按照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管理学院成立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面试专家小组,对面试场所、面试流程、面试纪律等作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并确保了面试工作有序进行。

    由于我校高度重视MPA教育培养工作,办学特色突出,优势明显,吸引了广大优秀生源报考我校。2017年MPA招生报考人数达到了73人,通过国家复试分数线27人,报考人数和过线人数比往年均有大幅度提升。(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