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在心理学院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主持会议。

    与会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继谈了“牢记初心使命,保障国家安全”学习视频和平原博物院“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观后感,并结合个人自学情况,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研讨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担责任使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对红色基因深刻内涵的理解和认识。他们表示,红色基因产生于井冈山、古田、遵义、延安以及西柏坡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既是我们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所在,也是我们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的底气所在,在内容与形式上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脉相承、高度契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汲取红色基因中的宝贵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把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红色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当中,牢记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献领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质量,对接下来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最后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既要按学校要求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积极开展好我院党委的“五个一”特色活动。二要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为中心,深入基层,认真征求师生意见,扎实有力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及时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三要忠诚于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充分汲取红色基因中的宝贵精神财富,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牢记高校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奋力拼搏。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