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9-20日,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文体会堂举行,我校MPA教育中心第一次组队参加,以球会友展风貌,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共有49所高校MPA师生参赛,运动员达600多人。比赛既为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艺提供了一次机会,也为高校MPA师生间交流工作、促进友谊搭建了一个平台。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我校全体运动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赛前积极训练、赛中认真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比赛,充分发扬了新医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受到组委会及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是由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发起组织,至今已举办了4届,已成为全国高校MPA专业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