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西校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管理学院院长孟勇、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守英参加会议。管理学院副院长田梅、心理学院副院长张红星及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献领首先通报了党委班子的调研课题《关于高校二级学院联合党委运行机制的调查研究》进展情况。随后,4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围绕二级学院高层人才中发展党员的调查研究、管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问题专题调研、心理学院学生思想状况分析及思考、新时代下如何提高教师科研素养等调研课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对调研背景、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献领在总结发言中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成果交流会举办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一是全体班子成员要结合学院情况和调研情况,从学院管理层面,对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二是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把调研课题真正解决好,把调研成果真正运用好,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形成良性的机制。三是学院党委要紧紧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两个学院的实际,抓重点,找亮点,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规范、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