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守英副院长应邀参加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首次成果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

    (文•图/王亚辉)11月25日,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首次成果发布会在黄河科技学院举办。来自全省32所高校、43个智库联盟成员的近200位专家学者参加成果发布会。管理学院副院长、河南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健康中原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守英副教授和王亚辉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高校智库联盟展示发布了132项成果,分别涉及到黄河生态保护、社会治理、粮食安全、精准扶贫、财政税收、红色旅游、乡村振兴等不同领域和方面,成果极具针对性、富有创新性、具有时代性。王守英副教授发布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据悉,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于2019年1月成立,是由全省有关高校高端智库自愿参加的应用对策型研究平台,由各高校高端智库及致力于智库事业的专家学者、有识之士组成。旨在搭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高校智库解读政策、咨政建言、推动交流的作用。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