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

    (文/李超凡 图/于金金)11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西校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大会进行了第一届党委会委员的选举工作。学院领导张献领、孟勇、马帅、郭兆红、王守英、张东军出席大会,30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马帅主持。

    大会首先通报了11月28日召开的党代会预备会情况,对学院第一届党委会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做了说明。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健全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批复,学院第一届党委会设委员7名,提名候选人8名,差额1名;设书记1名,副书记2名。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依据组织原则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张献领、孟勇、马帅、郭兆红、王守英、张东军、袁雪艳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会委员。

    之后,张献领主持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张献领同志全票当选为党委书记,马帅、郭兆红同志全票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全体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张献领在一次全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委员会,这既是各位代表和委员的信任,也是广大党员和群众的重托。他要求,新班子要有新追求,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班子更要有新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把好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在重大原则上不摇摆,在大是大非上不含糊,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第二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制度、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等组织生活制度,严肃党的组织原则和政治纪律,确保党委领导班子在事关学院发展的重大原则问题上高度一致。第三要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努力建设政治上志同道合、思想上肝胆相照、工作上密切配合、生活上相互关心的坚强领导集体,带动全院上下形成团结干事、齐心创业的良好局面。第四要勤奋学习,勤政实干,把党委领导班子真正打造成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示范班子,全体委员务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富有成效。第五要廉洁自律,始终做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禁止做的,我们坚决不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提倡做的,我们带头做好,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监督,切实树立和维护学院党委领导集体的良好形象。他强调,新一届党委和全体委员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学院而奋斗。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