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

    f12月5日晚,管理学院团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在西校区问学楼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笑主持,院学生会、各班级团支部等50余名青年团干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师生共同收看央视短评“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发在座学生思考。随即,同学们踊跃发言,将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通过回忆党史、近年来国家经济发生的巨大变化、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担任学生团干以来的个人成长经历等实例,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减少迷茫情绪,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

    接着,李振宇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要点对当代大学生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结合国内外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并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锻炼中收获成长。最后,唐笑总结研讨内容,并就贯彻好这次座谈会议精神,对学院各团支部提出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学院每一位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努力使学习全面深入、覆盖到每一个团支部,每一名团员青年。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