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孟勇院长在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2019峰会作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

    (文•图/王亚辉)11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精神专题研讨暨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2019峰会在郑州召开,管理学院院长、河南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健康中原研究院孟勇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峰会分主旨演讲、圆桌论坛和分论坛三个阶段。孟勇院长围绕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目标,基于健康中原研究院近年来的研究结果,以《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健康中原更加出彩》为题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极大兴趣,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

    据悉,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是由全省有关高校智库参加的应用对策型研究平台,于2019年1月3日揭牌成立。旨在搭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高校智库解读政策、咨政建言、推动交流的作用。联盟成立以来得到了相关单位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