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宗教工作理论。学院党委张献领、孟勇、马帅、郭兆红、王守英、袁雪艳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张献领主持会议。

    张献领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委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学院党委意识形态领导小组调整情况和各位领导的责任分工情况;详细解读了《新乡医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内容,并深入讲述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出台的背景、产生的影响,深刻阐释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意义、达到的效果和取得的成就,同时还结合两个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郭兆红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宗教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主要学习了党的宗教工作的核心要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宗教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张献领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努力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牢站稳政治高度,各支部要尽心组织专题学习会,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三要坚定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追求;四要深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管理学院和心理学院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