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

    (文/郭家宝 图/高新源)63日、5日和8日,我院2020届情报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答辩会邀请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科学学院刘永、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汪来杰、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英基等三位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同时,邀请多位相关学科学者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学校校长任文杰、副校长刘国庚、副校长雒保军、校工会主席邵金远等领导出席并观摩视频答辩会。

    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尚未返校,本次答辩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为确保线上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在院长孟勇教授的带领下,学院答辩工作筹备组在答辩前对相关软、硬件设施等进行了反复调试。

    答辩过程中,各位答辩主席严格执行预定程序,认真传达了本次答辩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学生通过网络屏幕共享,逐一对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选题意义、创新之处、主要结论等方面作了陈述。评委们根据汇报情况,与学生连麦,对论文研究内容和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记录问题并且作出相应回答。各环节步骤严谨、环环相扣,最大限度还原了线下答辩的全过程。

    随后,答辩委员会以匿名方式进行打分和投票表决,同意17名同学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校领导与评审专家们对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衷心的祝福与殷切的期盼。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