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论坛决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

     

    (图 文/王冉 梁茂云)我院研究生于博祥、申小曼两位同学在学校举办的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论坛决赛中分别获得“学术新星”论坛优秀奖和示范科研笔记优秀奖。

    说明: d14ecbe9417dd3f098b1ca457cd8960

    于博祥同学在“学术新星”论坛汇报过程中举止得体、汇报内容新颖、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对答如流、思路清晰,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申小曼同学的科研笔记字迹工整、条理清晰、内容充实,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术交流工作,把学术交流活动作为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增强研究生的创新意识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丰富研究生科研文化生活,引导研究生扎根学术研究,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