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员在冬季长跑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

    (文/李金鑫 许航 图/潘紫阳 侯博良)为积极推进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大学生健康素质提升,12月12日下午14时,我校2020年冬季长跑比赛在南校区操场拉开帷。我院学子以健康阳光、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参加,并斩获佳绩。

    此次比赛分两轮进行,女生组先行,二十分钟后男生组开跑。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箭在弦,瞬间开跑。从南校区操场出发,经新中大道和金穗大道,环绕我校,途经东明大道和向阳路,最终到达北校区体育馆。我院所有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均全力以赴,发扬无一人掉队的体育精神,都准时到达终点。

    这不仅仅是个人孤军奋战,更是团体赛,友谊赛。我院安全员为参赛者指引路线、保障安全;学生会生活部积极为选手们提供热水、保管衣物;学生会宣传部用照相机记录下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奋勇拼搏;参赛运动员们的同窗好友更是在赛道外加油打气、呐喊助威……这次冬季长跑活动的圆满举办,管院学子取得的佳绩,离不开大家过的团结和奉献,离不开任何一方的支持和鼓励。

    在此次冬季长跑比赛中,管院踊跃参与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魏俊俊,崔肖凯,范心怡,聂玉婷同学分别取得女子组第名第11名,第18名,第41名,第47名的好成绩,周子帆同学取得了男子组第25名的好成绩。

    运动员们的不断拼搏、锐意进取的表现,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精神。同时,我院运动员们的优异成绩也彰显了管理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今后,管院学子将继续勇往直前,在人生这条大跑道上乘风破浪、发光发热。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