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党委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爱心捐助润泽桃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


    (文 图/孙翠勇)为进一步丰富图书馆馆藏书籍,开阔教职工阅读视野,拓宽新医学子知识面,12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党委管理教工党支部于西校区综合楼8楼会议室开展“爱心捐助润泽桃李”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参与活动的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将自己珍藏数年的多本书籍捐赠给学校图书馆。据统计,捐书总数多达600余本。这一数字充分表明了我院各党员老师对学校满怀拳拳之心,始终不忘教书育人之初心,也彰显了老师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这值得我们继续发扬并传承下去。

    众所周知,“没有爱的教学,宛如无水池塘”,书籍承载着一份爱心,更承载着一份梦想,希望管院党员老师们的爱心能帮助管院学子乃至广大新医学子广泛阅读专业读物,开拓学习视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书启鸿鹄志,师生共成长!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