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良好开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2月29日下午,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在图书信息楼五楼5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研究生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冉、卫生健康管理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伶及在校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冉重点关注我院研究生学业成长,会上,简要说明了我校新版培养方案与旧版培养方案的区别,突出学院对学生培养质量的要求。其次是对毕业生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介绍要求学生应积极投入到撰写论文工作中,早日发出高质量、高水平论文,达到毕业要求。同时,关于研究生的日常培养,建议同学们与导师积极沟通,做好学院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张伶就开学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一是要警惕电信诈骗,保证个人财产安全,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二是要落实学院请假制度,要求学生外出必须先报备,经学院知情同意后方可离校,注意个人安全;三是要关注个人心理健康。如若遇到生活学习上的问题,随时可以与导师沟通,寻求帮助。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对于研究生更合理规划学生习活等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