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14日上午,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在图书信息楼5楼5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田梅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与科研管理办公室、教学管理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分别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乡医学院二级单位六大模块考核指标任务书》。

    随后,郭兆红副院长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安排了下一阶段新专业申报、教学竞赛等工作,强调要抓好课程思政建设,提高教学质量。高阳副书记对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和学生工作做了强调部署,并就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明确教师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责任。他指出,教师在指导学生学业的同时也应对其进行就业引导,帮助学生们了解相关媒体和企业单位,鼓励学生们真正实现高质量就业。田梅副院长对去年的工作做出梳理总结,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重点行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凝心聚力,燃起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德树人,增强以培养人才为己任的责任感;以结果为导向,提高工作效能与实绩,共同持续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党委书记崔金奇表示,《任务书》围绕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成效考核指标,指明学院当前的工作任务、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工作水平,以更规范的工作标准、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明确的工作目标,履行好工作职责,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通过召开此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开始的各项工作中将务实笃行,攻坚破难,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供稿:牛忆哲)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