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田梅、副院长郭兆红带队前往普叶顿医叶医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实地考察调研。

    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田梅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产品品类以及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企业文化理念。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公司负责人宋叶儿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用人标准及人才需求。她表示,公司急需既懂医学又懂管理的应用型人才,期望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郭兆红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特色学科、人才质量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就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此次调研走访有效促进了院企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市场,为推进产教研融合筑牢了优质平台。下一步,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方资源,搭建院企合作“直通车“,积极走访企业了解用人需求,促进学科专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推动实现院企深层次、宽领域合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拓展就业岗位资源,积极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李俞晓)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