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清廉新医”建设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清廉单元建设示范点认定、2023年“勤廉榜样”评选表彰结果的通知》,我院获评“清廉单元建设示范点”,我院教师孙翠勇获评“勤廉榜样”。

    作为我校首批清廉单元建设示范点,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始终坚持聚焦“清廉学院”建设标准,形成具有新医卫管辨识度的清廉文化氛围。深入实施“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家风清简”六大工程建设。通过“以专题教育为主体,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以德育活动为抓手,以教育基地为依托,以家校社区为网络”的全方位、多层次的清廉教育体系努力进行了实践。强化示范引领作用,以“清廉学院”建设引领学院发展提质。

    下一步,学院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加强清廉单元示范点建设,树牢标杆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实施意见,围绕“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家风清简”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创新创建实践、丰富创建内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覆盖构建清廉新医创建体系,形成组织倡廉、党员护廉、干部守廉、教师尚廉、学生敬廉的良好氛围,为推进现代化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供稿:王海涛)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