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天云带队前往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考察调研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天云前往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田梅、副院长郭兆红及教师代表陪同。

    王天云一行对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其历史沿革、业务范围、办公环境等。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金春林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单位的部门设置、研究团队、目标愿景及用人标准,并希望与我校在未来挖掘更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对接各自优势和需求,实现功能互补发展。

    王天云介绍了我校发展成就、特色学科、重点工作等情况。他表示,通过搭建校企平台,可以将市场需求提前介入学校的人才培养,打造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空间”,进一步实现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切实提高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校企双方学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开创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供稿:李俞晓)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