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

    依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新乡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等文件精神,为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切实保证人才选拔的质量和水平,特制定管理学院调剂实施细则

      一、调剂要求

    1.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MPA)、心理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均有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调剂,要求初试成绩通过国家A类线

    2.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要求,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且专科毕业满五年、本科毕业三年

    二、调剂程序

    1. 520日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

    2. 资格审核后,我校研招办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向审核合格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按学校规定参加复试;不反馈的视为没有通过审核。

    3.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当日开始调剂工作,学院各专业调剂截止时间以及是否多批次调剂视学院调剂进度确定,达到专业调剂名额后关网。

    4. 被我校确定为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完成确认流程。

    5. 具体复试时间请各位考生加入QQ728682221密切关注我院通知。

    复试流程

    1.考生远程网络复试系统预演及身份核验,具体时间QQ通知。

    2.考生网络远程复试,具体时间QQ通知。

    四、调剂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老师:0373-383165613639632253,邮箱:lvbenyan@qq.com

         管理学院

    20200518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