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术报告】 题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趋势展望
    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

    时 间:6月24日下午15:00-17:30

    地 点:中国城乡卫生调查研究中心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李超平

    主讲人简介:李超平,管理心理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人才选拔与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2009年3月-2011年4月)。为研究生与本科生主讲人力资源管理、招聘与测评、组织行为学、管理学研究方法、管理学等课程。

    李超平教授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十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及企事业单位横向合作项目,代表性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互动视角的组织社会化动态跟踪研究”(201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谐领导的结构、测量及其作用机制的研究”(201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员工敬业度的结构、测量及其影响因素的实证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企业高层管理者胜任特征模型的评价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高技术企业员工离职行为的影响因素模型研究”、“2005年中国教师职业压力与心理健康调查”、“2006年中国上班族工作和谐指数大型公益调查”、中组部“领导人才测评方法与工具综合研究”、中组部“考试测评与干部任用改革研究”、国家公务员局“职业人格测验的开发”、北京市“处级干部胜任能力模型研究”等。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