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南京大学长江学者苏新宁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

    (文/吕本艳)2016年11月14日16点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南京大学、教育部长江学者苏新宁教授做客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做《论文写作与项目申请》专题讲座。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及期刊社、社科部等其他院系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苏新宁教授根据自己从事科研教学相关工作30多年的亲身经历,从“为什么撰写论文-论文引言-理论-方法-内容-结论-创新”七个方面讲述了如何论文撰写一片优秀的论文;从“选题-问题提出-研究内容-研究难点-创新性-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参考文献”八个方面讲述了基金申请需注意事项。同时苏新宁教授还列举了很多他在工作期间遇到的一些真实事例,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