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教师进修访学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举办教师进修访学成果汇报会

    1012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进修访学成果汇报会在西校区问学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管理学院院长孟勇,副院长田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梅主持。

    汇报会上,管理学教研室张慕洋老师(美国圣约翰大学访学)、法学教研室韩冬老师(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访学)、经济学教研室吴焕老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读博)分别对访学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三位教师分别从自身的访学经历、访学心得、科研成果、教学进展进行了访学汇报,探讨了访学单位的一些举措对我院专业和课程建设的启示,同时结合出访学习的经历,对下一阶段的学习研究和工作实践进行了交流,让与会人员真切感受到了访学活动带来的文化熏陶和视野开拓。

    最后,田梅对三位教师访学期间所取得的学习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鼓励教师们争取更多的机会,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研修和学习,认真对待学习过程,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自身素质,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促进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