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讯:我院获批新乡市市级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

    (文/王冉)近日,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认定2019年度新乡市市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我院申报的“新乡市卫生管理与健康数据重点实验室”获批为市级重点实验室。

    该实验室以国家目标和战略需求为导向,通过研究海量异构临床医学数据共性关键技术,为智慧医疗和个体化医疗发展及疾病发病机制与新药研发提供数据支撑和技术攻关,为社会提供成果推广、科技服务和技术研发等多种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条件支持。

    实验室将按照《新乡市市级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加快实验室建设力度,突出特色优势、推动交流合作,将实验室作为吸引和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在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科研项目立项、对外交流合作方面进行重点建设。旨在为相关专家和学者打造一个集学习、研究及资源对接于一体的赋能平台和高端的菁英社群,同时也成为我院对外展示和宣传的重要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