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2020年省教学技能竞赛新乡医学院文科组初赛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

    (文/王亚辉 图/王海涛)7月14日下午,由新乡医学院工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省教学技能竞赛新乡医学院文科组初赛”在西校区问学楼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王金秀、管理学院院长孟勇、教务处副处长任玉明、工会办公室主任曹绍军出席,评委组由河南师范大学罗红艳教授担任组长、外语学院院长任如意、管理学院副院长田梅、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杰、体育学院副院长许胜利担任评委,相关参赛院系教师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文科组初赛以 “上好一门课” 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所有参赛选手均为现场抽签,从5个教学课件中抽取教学展示内容并进行现场打分。共有来自外语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11名教师参加角逐。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仪表端庄,教姿、教态自然大方;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课堂讲授概念清晰、条理清楚、逻辑思维性强,重难点突出。各参赛教师结合课堂教学灵活多样、实践性强的特点,将探究式、启发式、发散式等教学模式注入课堂,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的授课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鲁淑芳老师荣获一等奖,外语学院秦晶和管理学院闫晓静老师荣获二等奖,李根强、于艳、杨霞等八位参赛教师获优秀奖。

    此次教学技能竞赛为广大中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开放式交流平台,不仅培养了教师的教学兴趣,提高了教师探索教育教学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也展示出我校中青年教师的风采,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