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

    (图 文/王冉)11月10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守英同志主持会议,学院相关教研室主任、研究生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博士、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守英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对我院近5年来的国家基金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安排部署了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对申报工作进程与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要按照王辉校长在科技工作会上的要求,积极引进优秀博士,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为老师们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的环境,推动我院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再创佳绩。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110940221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