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送红军》
    发布时间:2012-11-02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丰富广大师生的课外生活,由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我院团总支承办的我校2012年月末文化广场第五站“喜迎十八大,青春献给党”主题文艺晚会在体育广场隆重举行。

       激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唱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一首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祖国,让我们用青春的名义为您歌唱》,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彩的校园情景剧《校园变奏曲》中,演员们用生动的表演向观众讲述了大学生一天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话剧《大手拉小手》根据我院团总支与辉县团市委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农民工子女社会实践活动的真实题材编创,表现了大学生对留守儿童的真挚关爱。此外,炫目的街舞,动人的民族舞《美丽姑娘》、双人舞《送红军》、独唱《江山》等节目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晚会紧扣“歌颂伟大祖国、喜迎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以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现场始终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氛。最后,晚会在优美的歌伴舞《国家》中落下了帷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兴华、党委副书记刘荣增、管理学院全体领导、有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晚会。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