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

       

        (图文/袁秀伟)514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议。校督导组成员刘彬、崔金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王正晓作《管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情况综合报告》,院长孟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职工和普通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孟勇在主持中指出,做好群众评议工作,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是确保活动实效、扩大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的有力举措;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充分理解此次评价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从大局出发,认真、客观地做好本次评议工作。

    王正晓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报告。他指出,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我院严格按照省委和学校要求,精心筹备,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研究制定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并作了动员报告;制定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围绕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专题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深刻查摆“四风”问题,教育实践活动稳步展开,第一环节工作初显成效。

    王正晓强调,学院坚持“开门搞活动”,班子成员坚持深入教研室、部分学生宿舍实地调研,零距离听取师生意见及建议;通过3次座谈会、调查问卷、征求意见邮箱及电话等途径收集各类意见、建议共26条,我院进行了认真梳理,该上报的及时上报,能解决的及时建立了整改台账,积极进行整改落实。

    王正晓表示,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们将严格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学校督察组的指导下,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扎实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两个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学校督导组成员刘彬同志在讲话中对我院“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群众评价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三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就如何填写《“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表》作了说明。

    随后,参加会议人员认真填写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表,密封完毕后交给学校督导组两位同志。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