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五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

    (文/ 袁秀伟 李超凡)412日下午,我院第五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3306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晓,院长孟勇,副书记蒋利国和副院长田梅莅临现场组织指导,近百名师生到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

        

    管理学院第五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分组织动员、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设讲师(含讲师)以上组、双语组两个组别。整个活动于3月上旬正式启动,在一个月的时间里, 25位选手参加了预赛, 经过激烈竞争,10位选手进入了决赛。

         在决赛现场,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备课充分,逻辑缜密,课件精美,讲授生动。在教学思路、教学模式和教学手段上都体现出了创新精神,展现了管理学院中青年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了评委们和广大师生的好评。最终讲师(含讲师)以上组王丽莎老师、双语组冯晋老师从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选手竞赛结束后,医学检验学院院长王辉教授做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教学竞赛中教师高水平、高质量的讲解以及图文并茂的课件展示,同时也指出了参赛选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        

    通过本次教学竞赛,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中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时代风采,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届时,王丽莎、冯晋两位老师将代表管理学院参加新乡医学院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