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初春送太阳,温暖老人心— —管理学院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

    情满仁和,爱暖夕阳。为了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3238时,管理学院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前往仁和护理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上午。

    到达养老院后,学生们在护理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老人们的屋子。接着,学生们简要了解老人们的情况后,三两人一组分散到老人身边,陪他们聊聊日常生活,听他们讲讲年轻时的故事。随后,学生们聚在一起为老人表演节目,唱歌、跳舞、豫剧表演......养老院内欢声笑语接连不断,真诚的爱心徜徉在幸福的海洋之中。欢乐的时光转眼而逝,满怀着不舍与幸福,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更进一步增强了奉献服务精神,而且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据悉,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而且呼吁更多人关爱老人,希望为老人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