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图 王海涛)9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西校区问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孟勇主持。

    会议上孟勇院长首先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分别从党建、科研、教学、学工等方面做出总结,肯定学院圆满完成了改革和发展的各项工作计划。学院党委对全员教职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2020年新入职教师做出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尽快熟悉工作环境,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兆红副书记宣布了学院科级干部职务任免文件。田梅副院长对上半年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安排了新学期重点教学任务,着重对2020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进行详细解读。王守英副院长介绍了上半年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张献领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是要坚守信念。只有坚守信念,才能增强斗志,这是对全体教师的具体要求。第二是要胸怀全局。作为一名教师,格局要大,站位要高,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第三是要勇当先锋,开拓进取。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四是要有团结一心的强烈意识。只有这样,才能促进学院的快速发展,才能把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最后,孟勇院长对上学期学院卫生管理与健康数据实验室获批新乡市重点实验室,扩建教学实验室,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获批省一流专业,与上海卫生与健康中心深化交流合作,医院精益管理培训等所取得成绩进行总结,安排和部署了新学期目标管理考核,科研课题申报,“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等重点工作,并对教师日常考勤管理,教学纪律,学业导师的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大会凝聚了全院教师发展共识,鼓舞了广大教师拼搏进取的士气,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会围绕学校和学院的管理、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意志,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