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重要论述   学习资料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巡回指导组成员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三门峡市艺术研究所副所长杨一旸一行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校指导工作。汇报会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陈建国、任文杰、陈清江、王辉、刘国庚、雒保军、朱武凌、郭凯英、邵金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校长任文杰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建国汇报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和亮点特色。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系列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点站位,强化保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形式,认真研讨,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深入调研,办好实事,深耕厚植为民情怀;广泛宣传,扩大影响,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充分发挥医学院校优势,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打造亮点特色,确保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陈建国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持续开展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精神动力,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曲径介绍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认识高、思路清、方法活、措施实、效果好。

针对下一步工作,曲径要求要在深学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通过自学、领导讲课领学、专家辅导导学、交流心得厚学,注重反思深学,联系实际践学,完善措施督学等方式,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细悟上下功夫,多思考、多领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锤炼党性、增强本领、践行初心使命;要切实把实事办实,加强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制定措施、落实到位;要真抓实干、勇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视野胸怀、增强能力诉求,抢抓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汇报会后,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彦玲及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与我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巡回指导组查阅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档案资料,并与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了座谈。(供稿:王英英 杨涛)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