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重要论述   学习资料  

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举办“红色基因代代传,忠心向党迎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14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4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在第一报告厅举办“红色基因代代传,忠心向党迎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陈清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出席;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基础医学院负责人主持。


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读了“红色基因代代传,忠心向党迎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纪录片,随后与会领导一同宣布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红色基因代代传,忠心向党迎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活动正式启动。


陈清江对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从各方面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活动取得明显实效;三是要重视舆论宣传,切实把活动总结好、宣传好。

启动仪式后,在第一报告厅举办了“我与党的世纪之约”朗诵比赛决赛。参赛学生紧扣主题,把对祖国、对党的热爱,饱含在一首首充满激情的诗文中,重现了那段艰苦岁月中党的百年奋进历程。此次朗诵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爱国爱党意识,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与智慧的信念。

据悉,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将以合唱比赛、体育活动、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开展,时间贯穿全年,覆盖全体师生。通过学习教育,带领全体师生永葆坚定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供稿:包巍)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