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重要论述   学习资料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督导组来校指导

时间:2023-12-27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督导组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一行四人来校指导工作。汇报会在图书信息楼7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任文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凯英,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凯英主持。


任文杰作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汇报。他从“坚持学字为先,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建机制促规范抓创新”“坚持发展为要,着力在学习实践转化中攻难点见真章出实效”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介绍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结合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和自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在丰富学习内容上下功夫,在改进学习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在提升学习成效上下功夫,切实在理论学习中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本领,在实干担当中打造更多出彩、响亮、有影响力的工作实践成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理论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田建伟对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组织开展、管理方法、创新模式、转化成效等方面表示赞赏。他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各级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制度安排。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以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相关要求为基本依据,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质量、推动学习提质增效,以良好的学习成效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督导组一行按照计划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进行个别访谈并开展资料查阅工作。(供稿:丁芸 杨涛)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