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重要论述   学习资料  

学校召开新春各界座谈会

时间:2024-02-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1月31日下午,学校在勤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春各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武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靳新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凯英出席座谈,与老领导、老同志、民主党派、高层次人才、学生代表畅叙情谊、同迎新春、共话发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朱武凌主持。


会上,朱武凌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任文杰对老领导、老同志、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新春祝福;王辉通报了2023年度学校主要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过去一年各领域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新突破,说明了当前面临的重点目标和形势任务。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科研团队组建、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实施校区环境优化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关心和热忱关切。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前进,捷报频传。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发展成就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更加坚定信心为建设现代化医科大学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朱武凌在主持总结中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对待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他希望全校师生紧紧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把思想统一到事业发展上、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追求卓越、矢志一流的决心,以敢担大任、勇攀高峰的气魄,持续“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全力确保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在2024年开花结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加油鼓劲,助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助推现代化医科大学建设目标早日实现,让新医的明天更好更辉煌。(供稿:丁芸 杨涛)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