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学习达人”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9-10-17

本网讯(文/刘波涛 图/张昌强)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广大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百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学习达人”选拔赛。

按照学校《关于选拔推荐“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学习达人”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认真组织了本单位答题挑战赛。全校共选拔出政治素质过硬、学习积分高、挑战答题成绩佳、群众口碑好的37名学习标兵参加了比赛。

通过现场限时试卷答题,荣获成绩前5名的老师参加了现场手机APP挑战答题,经过激烈比拼,来自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党委的沈承亮老师脱颖而出,以单次成功挑战296题荣获特等奖,刘春利等5名师生荣获一等奖,姚冰洋等10名师生荣获二等奖。

 

 

 

据悉,为积极备战比赛,沈承亮老师于昨晚和今天上午分别以1076道题、1077道题的成绩刷爆题库,两次刷新自己的挑战记录。10月18日上午,沈承亮老师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高校“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线上答题挑战赛。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