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团走进附属医院

作者: 时间:2019-11-22

本网讯(文/宋鹏翀 图/夏淼 许云 黄达)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我校“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团走进第一、二、三附属医院进行宣讲。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陈清江出席,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以及三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干部职工代表、教师学生代表共1300余人观看了宣讲会。

宣讲会分为红船精神之光、风雪长征路、永远的焦裕禄、东方巨响、红旗渠等五个篇章,融合朗诵、音乐、视频、情景剧等多种表现形式,再现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一段段动人的红色故事。整场演出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许多观众感动至热泪盈眶。

 

第一附属医院教师郭长磊表示:“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仁心仁术、博济惠民的院训精神,培养爱党爱国敬业的医学人才,更好地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第二附属医院职工段江涛表示:“宣讲会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引领我们不忘本、不变质,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第三临床学院学生彭露露表示:“宣讲会让我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也坚定了我努力学习、为国家建设奉献力量的信念。”

据悉,“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广播台90余名学生参演,历经2个月精心打磨而成。宣讲会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学生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