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0-07-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7月2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选拔赛。


按照学校《关于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新乡医学院初赛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认真组织了本单位答题挑战赛。全校共选拔出政治素质过硬、学习积分高、挑战答题成绩佳、群众口碑好的37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参加了比赛。

为方便不在校选手顺利参加挑战赛,本次比赛创新性采用线上线下同时段“学习强国”APP手机答题的方式进行,共有27位选手参加会场手机答题,10位选手参加远程视频手机答题。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热情洋溢、斗志昂扬,不断刷新答题记录。经过激烈比拼,来自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学院)党委的刘波老师脱颖而出,在“挑战答题”当日题库更新的情况下,仍答对全部题目,成为通关选手,荣获本次比赛特等奖;傅炎炎等2名师生荣获一等奖,梁文娟等5名师生荣获二等奖,郭超等7名师生荣获三等奖。根据校内比赛结果,最终推荐刘波、傅炎炎两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开展,有效地调动了全校广大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为构建学习型党组织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供稿:龚荷诗)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